未分类 · 2021年9月5日 0

梦魇

感觉近几年好几次做梦。

1.梦到自己初中高中,考试,看到了试卷上的题目,完全不会做,急得左顾右盼,想看看周边的同学作答,可无论怎么看都看不清,眼睛的余光时不时的要关注到监考老师的动向,害怕作弊被老师发现,最后还是考的一塌糊涂,而且还被老师训斥,不认真考试,搞小动作,随后醒来感觉非常压抑,稍微清醒了才发现,原来是梦,舒了一口气,很不想回到学生时代,学习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伤痛。

2.梦到老家的房子突然有一天被通知房屋面积不符合有关部门规定,要求我们从家里搬出去,然后就和我们协商赔偿,一开始说按照我们原价购买的价格赔付现金给我们,我一听就怒了,哪里有这么欺负人的,坚决反对,后来又说,那以两倍于原价购买的价格赔付给我们,我想了下,这个钱还是很吃亏,可能刚刚齐平市场价,但是家里装修刚没几年呢,难道就这么打水漂了,还是没达成协议,后来就醒了,整个梦进行的无比煎熬,醒来后也是很不舒服。

3.梦到附近发生了灾变,大家都在疯狂的逃命,我到处寻找小伙伴,然后各种废墟里躲来躲去,外面感觉有各种各样的危险,但是没有具体记住是什么东西,也许是鬼怪,也许是其他的,跑来跑去,各种场景切换,一会儿在家附近,转眼又到了学校,一会儿又到了大街上,直到最后醒来似乎也没跑到安全的地方。

也许是负能量太多,这些梦里总是无能为力,也许是高中的一些不好的经历,万幸这些梦不是经常做,现在的生活也还算过得去。我觉得是应该买一张好的床垫了,提升下睡眠质量。